close




這是Fashion Royalty 在2006年底所推出Miami系列的CAPRICIOU Natalia ,
據說之後Natalia就下台一鞠躬,
自此從FR的艷婦團消失~~

有點意外的, 她居然成為我手上的第一位FR娃種.



娃娃的包裝挺精緻的,
配件擺在娃箱下層那個深咖啡色的小抽屜裏,
不過坦白說, 畢竟娃箱的材質是紙,
雖然配色典雅, 隔層細緻, 壓印有質感,
但是紙盒擺久就是會潮會變形,
所以..... 我個人對FR的娃盒是沒什麼特別想法~



這款Natalia穿著感覺有點仿LV配色的內衣,
帶著紅珊瑚石串項鍊,
其他的配件擺在抽屜裏, 我忘了拍~
大約就是太陽眼鏡, 綁帶涼鞋, 金色項鍊和耳環~

娃娃還算好拆,
我會覺得她的材質跟Tonner家的Tiny Kitty有點近似~

先脫下衣服跟大家比比膚色~
左起: 世界模特兒On Location 芭比Monte Carol, 名模Silkstone芭比Trace of Lace, FR Natalia
Natalia的膚色比一般娃娃深了些~


Natalia的髮質其實跟這款芭比感覺很接近,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也許有比較好一點吧? 畢竟價錢差了3倍以上.... Orz


看看兩人的鎖骨, Natalia更瘦, 更搶眼些,
胸部的話, 芭比是普級, Natalia是有點的~
軀幹的線條我個人認為是芭比勝出,
但Natalia作的是有胸, 腰, 臀三個多重關節, 這樣比畢竟不公平~




看看兩人的背部特寫.
下面的芭比有一個美背,
而上面的Natalia有一個.....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 美臀~




這個, 不要怪我拍出這麼變態的角度特寫....
因為有人就是這麼變態的把素體印紀給她刻在這裡.....

素體標記是2004
可是FR不是2006才換了這個據說比之前高的素體嗎?
為什麼素體上的標記是2004 ?
不太了解, 還請資深的FR玩家解惑~~ ^^"




Natalia的褲子是採後扣式, 很別緻的方式,
無論是在真人或假人的世界, 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 這樣比鬆緊帶更挺, 更容易保持形狀, 所以才這樣設計嗎? )

again, 為什麼這裡又拍出這樣一張照片????
因為再次有人很限制級地把自己的名號繡在這裡~!!!!
看到褲底那張白色,繡著FR的W商標的衣標了嗎!?




Natalia的手部特寫~  
指頭與指甲的感覺都很細緻!




腳部特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腳指頭有分開的娃娃~!



這張特寫沒把娃拍美,
但是眼粧可以看得很清楚~
Natalia有貼式的假睫毛,
眼影是金色的, 很自然,
她的眼睛是藍色的, 只有單色, 也沒有漸層.

FR好像在2005年有好幾款娃娃都有雙色混調的眼睛,
照片看起來挺美的,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又回復較簡單的單色眼睛~




接下來是換裝時間~
FR的身材穿名模silkstone芭比是很適合的~
連腳的大小也相當接近~




下面這款是Tonner家10吋Tiny Kitty的娃服~
我覺得Tiny Kitty的服飾風格基本上還搭得起FR的艷婦路線~

正面穿起來拍照是OK,





可是後面是這樣~ FR胸部太大, 釦子沒法全扣啦~!



這也是Tiny Kitty 的衣服,


背面也是如此~





接下來兩款也都是Tiny Kitty的長禮服,
FR比較高, 長禮服都蓋不到腳踝,
背後的釦子也都是無法全扣,
但是抓角度拍照片, 是還OK啦~



對了, Tiny Kitty 的鞋子太大, FR不能穿~
給大家參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