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獨具好萊塢30年代風情的Gene 娃娃,
不過就像幾位娃友一樣, Gene那種上飄的眼神對我來說頗有距離感,
後來就想說乾脆直接先買一隻順眼的重劃娃好了~~
E-bay上的Gene重劃娃品相和標價差異很大,
看了一陣子, 前幾天我發現了她~!





下圖是賣家拍的照片,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蜜雪兒普菲佛~



賣家是日本人, 她在標售頁上寫道這是她第一枚重劃娃--.
從照片和描述看來,
可以感受到作為一個收藏娃娃的人,
賣家是用極疼愛的心情重新仔細描繪這個娃娃的.....
娃娃算是以二手娃的低價起標,
我覺得跟這個娃娃很有緣, 就下標了~

得標後, 賣家非常客氣而且很有耐心的提供我多種運費選擇,
唉唉, 坦白說,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人那種略帶疏離感的客氣又謹慎周到的民族性......
結婚前我在美商, 新加坡商, 與日商公司都工作過, 最後落腳在日商當了5年的OL,
雖然在工作上也會碰到一些覺得頗為機車的狀況,
但大體說來, 日本同事認真負責的態度 (至少我碰到的啦~), 還是這些民族中最讓我尊敬的~~

呀,扯遠了,
反正得標後2天就收到娃娃, 效率真是快得跟國內網拍有拼~!
( : 國內網拍並不需要支付貴sum sum 的EMS運費好唄?? 你這是什麼跟什麼在拼??!! )
打開細心包裝的娃娃, 賣家還送我一套簡單的衣服~
娃娃本體比拍賣上的照片還美, 我很開心~!



這枚Gene是2004的Breathless款,
原先的娃娃長這樣~
(抓自網路~ )





原本的娃娃就有黏睫毛,
我覺得比芭比那種植入式要自然多了呢~


參考一下芭比的眼睫毛~




素體比一比, Tonner家派出2006新娃Cinderella迎戰~
Gene號稱15.5"高, Tonner 娃是16", 稍高一些, 基本上衣服可以共穿~
Gene的臉跟Tonner娃的臉一樣, 不能朝下作低頭狀~

這款Gene是手腳都不能彎的舊素體
可動的關節居然只有4肢~~
跟新款的Tonner娃Cinderella比起來,
實在陽春得可憐~~





Gene的膚色是粉粉嫩嫩的, 娃體的材質觸感比Tonner 娃細緻, 質感逼近Silkstone名模, 但是比較輕,
素體磨痕比Tonner娃少很多, 比較淺也比較均勻~
下圖上面的是Tonner娃, 可以比較一下她們的大腿,
Tonner娃顯然磨痕較深~

同時也可以看到Gene的背部線條頗美~
相當適合穿美背式的禮服囉~ 


Tonner娃的鎖骨較明顯, 拍起照來仿真度較高,
特寫也順便帶到胸部讓大家比較一下~
Gene的胸部, 有點, 有點.....




仔細端祥, 我注意到Tonner 家的娃娃五官做得比較立體,
像是鼻孔, Gene的鼻孔很淺, 幾乎是用上色的方式把鼻孔 "點出來" ,



但是Tonner家的娃娃的鼻孔就真的 " 凹凸有致" ,
人中和唇峰也都是高低分明, 不是用陰影塗色製造假象打混過去,
這一點臉龐顯的較平版的Gene就輸啦~~
不過這畢竟是娃娃臉模的原先長相設計,
有點難斷定這是否一定跟娃體的精緻度有關......



再來看看芭比SilkStone名模(下圖左)與Gene(下圖右)的素體比較~
兩者仿陶瓷的質感其實頗接近,
Gene膚色稍偏粉偏白一點,
Gene的塑膠射模邊線不若silkstone 明顯, 這一點Gene勝出~


說到這個我要complain一下, silkstone號稱有著科技研發的完美材質, 為什麼側線會作在腿的正面正中間呢? 而且側線做得超明顯, 整個精緻感都破壞掉了~~~



再來比較一下三個娃娃的膚色~




這枚重劃Gene雖然重劃過眼睛, 但是她看起來還是很有原本Gene娃娃的神情,
可說是有點改又不會太改 ( : 這是什麼爛形容詞.....??!! )
我很高興可以收到她~~
有時間再來想想看可以幫她打扮成什麼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