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戲院看史瑞克第一集的時候, 被這部異想天開的動畫電影逗得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Fiona公主騰空作出電影Matrix裏的360度旋轉飛踢時, 那個場景真的很滑稽~~

所以, 本來我對史瑞克第二集是很期待的, 可惜它一樣逃不過續集電影必難看的宿命,

首部曲裏的許多異想天開的巧思不復存在, 徒留狗尾續貂的遺憾~


 

史瑞克第二集裡面的貓劍客很討人喜歡,

搭的還是安東尼@#$# ( 抱歉記不全他的名字)   那種拉丁情人的慵懶配音,

只是它在電影裡的笑點不多, 可惜了這隻帥又有型的角色~~

後來在玩具反斗城看到這枚原版授權的絨毛貓劍客, 超驚喜, 更棒的是當時在特價出清~

原價快700, 我是對折購入,

貓劍客大該有40公分高, 肚子壓下去會發出聲音, 念幾句它在電影裡的台詞, 很有趣~

 

這是紙盒的背面~~

這是我少數非人型的娃娃收藏~

平常是藏在箱子裡的,

因為女兒也很愛這隻, 每次看到就要搶走,

可憐的英雄貓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我都得花上很大的功夫才能連哄帶騙的把我的貓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