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佩利普算是我目前常態性在蒐集的娃娃, ( 另一支娃娃軍團則是小小布--)

小小系列雖然材質不夠精緻, 但是造型多變, 娃又出得快,

再加上價錢不高, 很容易就讓人手滑--.


真要說起來, 小小佩裏的這隻小女巫, 應算是我年過30之後又重新開始玩娃娃的罪魁禍首~~

有次帶女兒去逛京華城, 當時五樓的玩具101王國在櫥窗裏擺了幾隻小小佩,

我那時候不曉得她們是什摩娃娃, 只是一眼就被這隻小女巫深深吸引,

回家之後上網查, 這才認識了小小佩, 這些小傢伙們不久之後就前仆後繼往我家報到了~~

然後然後小佩跟著來, 小布, 小小布, 食玩, 森林家族, 收藏級芭比與珍妮, 接著是泰勒娃, 不久之後可能還有小小BJD...

所以小女巫真的很行對吧? 她簡直就是棕衣吹笛人的化身~~ Orz


很多人都說小佩上相, 我自己是覺得小佩因為臉模顯得頗妖媚, 所以可塑性稍稍受了點侷限,

小小佩比小佩多了點清純的味道,  鏡頭下的可能性比較豐富.

通常我習慣買新品小小佩收藏, 然後在拍賣裏接一些便宜的二手小小佩回來把玩,

她的身高放在森林家族裏玩情境佈置還算適合, 可以和小小布與小凱利交換衣服穿,

雖然小小佩的衣服並不精緻 ( 輸小小布), 素體超脆弱( 手邊已經有3隻身體斷成2截, 完全無法接合) , 髮質又差( 比便宜芭比還差),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小小佩可以玩改粧, 開腦, 換眼珠, 換素體, 裝假髮, 跟改造小布有得拼~~ . 這是我喜歡小小佩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

 

前幾天去了趟團子屋, 很意外的發現團子不進小小佩了,

團妹說是因為小小佩銷路不太好,

蠻失望的, 以後要買便宜小小佩就都只能上網買, 很難享受到站在娃娃面前細細端詳挑選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