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又能跟娃友們聚會~!! ^O^

這次一樣是在阿貞 家, Judy, Peggy, 和Rika 兔 都有來,

真是玩得太開心了~!!  非常感謝阿貞的細心招待哩!

阿貞家的兩位寶貝帥哥貼心的招呼現場娃媽們 "夾帶" 進場的小孩們,

阿貞的先生當天不但忙著來回接送,  也開朗的跟我們這群娃痴們打成一片,

真是娃界 " 模範先生" 的最佳代表~!!!



其實我這次南下參加娃聚,

一個很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在阿貞家那座16"人型的寶山之中, 仔細的拍下每尊讓我傾心的美娃~

不料相機居然沒拍幾張就沒電了~~~

所以這場娃聚我能貢獻的照片實在很有限,

也沒拍到薄海歡騰的現場 , 可惜哪~~ 

 


首先登場的是小兔家的荒木12" 男娃~




很精緻, 很可愛,

然後我終於想起來他長得像誰了~




有沒有給它很像霍爾移動城堡裡的霍爾??

其實我覺得更像霍爾卡通裡, 有一幕蘇菲晉見宮廷魔法師時, 魔法師身旁的一位金髮侍從~

一時找不到那個侍從的圖片, 不過霍爾這個鏡頭也夠像的了~






接下來就是阿貞家的16吋大軍了~ ^O^




首先是Tonner 公司2002 年出的Tyler :  Soir de Fete
 
我很喜歡這隻娃, 我自己也有~ ^O^

她的娃妝很古典, 近期Tonner的娃妝已經沒有這麼柔和又古典的妝感了~






下圖是Tonner 於2001年CCPM Fashion Doll Convention 所發行的大會娃: Cygne Noir 
限量100枚

非常有味道的美娃~.






這是韓國名重繪家Park 自組公司Kinetic 所推出的16" 多關節男娃, Seth

 一整個帥到爆炸~!!!

 Judy 幫他換上Tonner 家16" 神鬼奇航船長的衣服~





型男特寫~ ^O^






側面一樣帥到爆表~~ *_*

其實當初看到阿貞在她的blog上提到這枚娃

我就在想這輩子與金城武無緣, 至少要入手這枚型男才不枉此生

沒想到今天娃聚現場阿貞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Park 的公司倒了~!!! 也就是說我暫時是很難買到這個 Seth 了~!!!

嗚嗚嗚......... 我情深緣淺的Seth ........... ( 淚奔ing~ )








接下來是 Tonner 2006 冬出的Sydney: Winter whisper

這隻娃我觀望了很久, 一直很想購入, 她的煙薰妝真的很美很美~!!





 Tonner 於2005年出的一款名娃, Sydney 的 Beyond Envy, 妝感很細緻!






這枚美娃的名字我忘了~

還請阿貞提醒~ ^O^







接下來是重頭戲, 這是我上次在阿貞家看到就一直念念不忘的重量級經典美娃,

2002年的Sydney: Sheer Glamour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一尊Sydney
 ( 通常我用來數娃的單位詞是 "枚" , 但是碰到這種天后級的, 自動加敬語改成 "尊" ~ )

本來我就喜歡這種復古髮型的短捲髮娃,

再加上她整個妝感細緻古典,

很難想像工廠出品的娃會有這種手繪娃的神韻!

我覺得娃的表情如果夠精緻, 拍起來就會很像電影場景裡的特寫停格,

整個神情會很有敘事性,

這尊Sydmey顯然就有這種特質~






找來對照組一起拍照, 有人很快就被比下去~~

常常我們看一枚娃, 乍看很好看,

但是只要找個近似系列一比較, 很多盲點就會清晰起來~





最後是一枚頗美的布蘭達~

抱歉也忘了她的名號~~ ^O^

布藍達的神情永遠是那麼溫雅柔和~~





然後 ..... 然後像機就沒電了~~~

每次娃聚的時間再怎麼長都嫌不夠~!!!

這次真的好高興見到了大家,

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謝謝Peggy 可愛的大象口金包~

好期待下次能夠見到Judy 重劃名家的極品手繪娃

感恩小兔不嫌棄同車時我家小二整路的吵鬧~~~   

最要感謝的當然還是主辦人阿貞啦~~~!

因為收藏娃娃能夠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這真的是我從來都沒想到的珍貴收穫~~~ !



P.S.
阿貞Judy Peggy 小兔如果有需要PO文中的原始尺寸照片
麻煩跟我說一下, 我再用E-mail 寄過去~~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