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貞家實景拍攝 ^O^ >



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南下與阿貞以娃會友 , 超期待的咧!!!

早上把女兒先生送出門上課上班之後,

我趕快開始打包, 終於裝好一個行李箱, 拖著小二出發囉!

在台北從捷運接高鐵非常的方便,

避開熱門時段, 不但票價很優惠 (對號座6折), 空位也很寬敞,

小二大爺叼著奶瓶, 坐在沒買票的座位上~  







耶, 車子開了喔~!






跟黑摸摸的地下捷運不一樣呢, 有風景喔~!






我們也要看~!!  ^o^







台中站! 很是明亮寬敞的結構~.




到了台南, 阿貞特地開車來接我們ㄝ~!

好感動喔!^O^

可能是因為阿貞與她先生的合照總是顯得小鳥依人的樣子,

第一眼看到阿貞本人,

很驚訝的發現阿貞比我想像中的高呢!

這是我第一次就這樣衝到娃友家娃聚,

可是跟阿貞好像老朋友一樣,

一下子就聊得好開心!





一踏進阿貞家, 我就被挑高的客廳和質感貴氣的高櫃給震攝住了,

而且這些櫃子裡擺的都是娃娃!!! 








這一排Tonner家的18"大Kitty超美超精緻的!

一字排開顯得好美!!!

坦白說,從前我從來沒有對大Kitty 動心過,

但是這樣一整排大Kitty所顯示出來的質感,

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這裡是Tonner家16"的擺設區,

不過只是阿貞收藏的冰山一角~




富蘭克林家的16" 吉布森貴婦系列, Pearl. 根本就是藝術品!!!!





阿貞家的櫃子有兩邊側面打光,

所以擺設得很美,

隨便拍就可以抓到很有氣氛的角度~






10" Tiny Kitty 是我此行的目的之一

阿貞的Tiny Kitty 收藏真是完整!!






這裡是好萊塢專區,

看到阿貞家的擺設,

我深深的覺得, 娃娃還是要擺出來才能顯現出她超值的質感.

照片有點拍不出來那種氣氛~ T_T

現場看起來, 不但娃娃顯得非常非常精緻,

逼真的神情, 幾乎讓人有一種時間停頓下來的錯覺~.






這排都是麥基臉模的芭比~







很難得我可以這麼放心的把小二撇在一邊玩娃娃~ ^O^

阿貞家很寬敞, 小二到處都覺得新鮮,

後來他居然就默默地爬過去玩那組FR貴森森的衣櫃

我很擔心, 但是阿貞說沒關係~~~

喔! 阿貞阿姨對小二真好! ^^"

小二的媽媽我是連500塊的娃娃都不准小二碰的呢~!

好家在小二也知道感恩圖報,

對阿貞阿姨的娃娃衣櫃還算客氣, 沒有給人家解體~~~  ^^"









阿貞找出Tiny Kitty 給我看

地上那堆有著小花的粉紅娃盒就是tiny Kitty 軍團~

很多只有在e-bay上看到的Kitty就這樣 "活生生" 在眼前

頗感動~~
 




出發前, 我有特別又看了一次阿貞的blog

確認一下我該帶哪些她可能會有興趣的娃娃~ ^_^

看到阿貞有FR這隻新角色白金髮Giselle ( 下圖右 ),

於是我帶了新到手的FR大會娃紅髮Giselle ( 下圖左 )來個喜相逢~

我常常覺得單看一個娃娃有時候會不太準,

擺在一起做個對照, 對娃娃的想法會清楚很多~

原本我以為紅髮Giselle的眼神蠻搶的,

這一比較, 白金髮Giselle的眼神顯然活多了~

阿貞一看到我帶來的紅髮, 就很驚訝的說, 喔! 她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生氣的樣子~!!! 





我還帶了最近剛標到的2手Misaki, Pretty Sweet

這隻娃娃的頭髮被拔光了, 方便戴假髮,

阿貞家的假髮也很多, 這頂還挺適合她的~ ^_^





玩娃的時光再多也不夠~

原定4點該回台北的我, 後來混到6點還欲罷不能

安親班下課了, 阿貞去接兩位公子回來

小二看到哥哥們回來好開心~ ^_^

讓我訝異的是, 小慶和瑋瑋兩個小男生, 對這個小弟弟很照顧喔~

看來長大也會是新好男人囉~ ^O^






阿貞很感心的再度送我去高鐵車站搭車

真的很感謝阿貞一整天的照顧ㄝ~!

這次娃聚真是太開心了!

小二似乎很想跟小哥哥們多玩一會兒,

後來進了車站,看到哥哥們沒有一起進月台, 顯得有點落寞~ ^_^




在回家的高鐵上, 我一直在想, 該怎麼在家裡挪出位置來擺設娃娃~

我的娃娃一直都是放在盒子裡, 然後埋在不起眼的地方,

今天看到阿貞家的娃娃櫃, 真的好羨慕喔!

後來整理照片,我才發現我照片拍得太少了,

一定要盧阿貞找一天再讓我專程去拍照!!!!

還有啊, 這次因故無法出席的娃友們,

好期待下次能看到大家ㄝ!

也再一次謝謝阿貞的細心招待喔~!!! 

 

阿貞那兒有更多的實況紀錄喔~!
http://tw.myblog.yahoo.com/r0018219/article?mid=9787&prev=9812&next=9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