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曆年已過, 舊曆年還遠,
選在這種時候說 Happy New year 其實有點小尷尬~
不過祝福永不嫌多, 還是在這裡誠心的祈願大家都能有一個愉快平安, 鴻圖大展的2008!




說到最近還是整個忙到翻,
從10月以來, 我先生平均每個月出差一次
( 一次大概是5天, 但是因為他回來後總是得再呼呼大睡個一天以補元氣, 所以對我而言算是6天的煎熬~ )
在他出差期間我得一個人24小時與2個精力充沛的小傢伙孤軍奮戰
最慘的是, 我家小二最近平均每個月感冒一次~
每次感冒就表示我那幾天沒得好睡,
半夜大約每2個鐘頭就會被他盧醒要換尿布喝奶抱抱或whatever~
這是什麼日子啊~~~~!!!!!!!

本來新年新希望是想把大家珍貴的留言認真的逐則回覆完畢,
本來跟自己說不回覆完就不寫新文章了,
本來....本來.....
結果這一晃眼2008就已經過了快2個星期,
私心猜想各位娃友會大人大量原諒我的失禮拖延 ,
所以.....第一個新年新希望就這樣破滅了~~~

下圖為罪魁禍首之二人組的近照~~




今年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這麼多有趣的娃友~~!
從大家的po文間, 我不但認識了許多精采的娃娃,
其實也從娃友們對待人事的態度上學習到很多!
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現象是,
天空部落那裡的娃友感覺比較年輕,
從年輕的娃友身上我可以吸收到新世代花樣少年少女們的新鮮價值觀與想法,
對我這種不服老的人來說, 跟上年輕人的腳步是很重要的~

而奇摩這裡的娃友感覺比較資深, 涉獵的娃種更豐富,
很多時候對新娃會有很珍貴的見解 ( 背後都是金錢和歲月的累積啊~~ )
最讓我佩服的是, kimo這裡的大家對於不同的意見有很大的包容性,
很坦白的說, 有些時候我看到一些留言, 會替留言的人小捏一把冷汗,
但是娃友們常常都會用很寬宏大量的回應包容各種見解和評論,
我覺得我看到很多讓人很欽佩的寬容與處世的智慧~!




曾經看過有人說, 玩部落格的人在某種程度上, 是有點孤獨的-- .
這種見解可能不是很適用在我們這群主題在以娃會友的社群,
不過我承認在收藏娃娃這條路上, 要不是有這裡, 我真的會很孤獨~
( 算算我家方圓至少一公里之內沒有人在跟我一樣迷娃娃的吧~ )

新的一年,
祝福愛娃的人能夠入手更多珍惜的愛娃,
戒娃的人可以重新更珍惜自己--!
最近從女兒迷戀的卡通真珠美人魚注意到一句日本妹很喜歡說的甜言蜜語:
未來也麻煩大家多多的關照捏~!
最後就以這句話跟長久以來對我關照有加的各位道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