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麻吉那兒看到J-Doll之後,
我就念念不忘~
後來跟R&D買了下圖的首款J-doll 編號 X-100 的 Via Sant'Anrea,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到某種娃娃的首款發行娃,
很是感動,
所以一直捨不得拆.......






後來在台拍看到一車小布在代買新款的J-doll
因為某種程度的鬼迷心竅,
所以一口氣定了2隻~
隔了快2個月之後在今天早上收到, 很開心~







這裡稍稍比較一下臉粧~

首款X-100, 眼粧柔和, 算是目前3款的眼粧中我最喜歡的~




7月底剛剛才發行的X-106, 雙眼皮線有點小怪, 本來看宣傳照是很看好這隻的,
不過看到娃實體, 對她的眼妝有點小意見~




這也是7月底發行的, 編號X-107
通常我不太收異色髮的娃娃,
所以買了這隻本來是打算要來改娃, 想換假髮和開腦研究一下構造~
不過拆開之後, 發現她的藍髮藍眼搭配紅唇,
有一種特別的精靈美感,
所以一時就不忍心下手

她的眼妝沒有畫上睫毛,
我比較喜歡X-100那樣有畫上睫毛的樣子~




J-doll的包裝方式是整隻捆得緊緊的, 頗難拆~

首先聊聊她的素體, 可動關節頗多, 包括胸, 腰, 手幣, 手肘, 手腕, 膝蓋, 腳踝
跟volks和OB素體的關節部位很類似

之前看到格友並不是那麼欣賞J-doll的素體,

我拆娃之後個人的感覺是,

她的可動度和細緻度跟volks, OB, 和Takara的可動素體很接近,
J-doll最大的問題在於她的膝關節, 鎖得有夠緊, 所以調整起來會有吱嘎聲~
然後手模很醜, 軟質塑膠脫模得斑痕累累, 很像是老人的手~
她的頭只能左右轉, 無法作低頭縮下巴或抬頭的動作, 這點也頗可惜~
她的髮質... 跟小佩差不多~~

至於J-doll 的衣服,
以質地來說, 反正這家公司的娃衣品質就只是小佩那樣
跟Takara家的Jenny娃衣有得拼
沒什麼好期待的~

J-doll的娃娃造型走前衛披掛風,
坦白說, J-doll出到目前為止, 她的服飾造型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那你幹麻一直買???? )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隻接著一隻定...... Orz



我想..... 應該還是因為她的臉吧.....




有一點 BJD的氣質, 兼具Jenny娃娃的甜美~



又有可動素體和亮晶晶的植入式眼珠~~



我看短期內, 我的J-Doll 狂熱應該退不太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