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日小布網 在西門町辦了一個娃聚

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小布網的大型娃聚

所以很好奇也很開心的趕快舉手報名~ ^_^




考慮到西門町不好停車, 我們坐公車+捷運, 全家出發~!






娃聚的餐廳名為 " 門卡迪", 據說是開了挺久的老餐廳了

地點就在紅樓附近.

雖然我這大半輩子幾乎都是在台北走跳

但是西門町我真的不常去

每次去都覺得又是一番新氣象.

像紅樓, 以前感覺很亂, 經過的時候總是要小跑步快速通過,

現在整理得煥然一新, 變成台北很有味道的一個景點囉~!

 





因為怕小二進了餐廳會翻桌

所以我只敢帶甯甯出席,

爸爸很感心的幫我把小二帶到外面去逛西門町~  Orz

餐廳裡面的布置很有味道, 光線也不錯, 的確是很適合拍娃照的地方,

娃聚主辦人的眼光真是太好了~!





總共有30多位娃媽出席喔!

好多人喔~!





我一直覺得RBL的熱門娃迎冬跟SBL 的天鵝舞可能會有點像,

所以今天特地帶了天鵝舞來參加娃聚.

左邊是迎冬, 右邊是我家改挺大的天鵝舞( 開眼提眼皮+換成EBL的眼串+霧臉+換濃密睫毛)
 



這張是肌色比較圖~

中間是小布界膚色最美最透的莎莉萊斯 , 比對之下白肌的天鵝舞, 有點遜掉了~ ^O^






下面也是比較圖.

左邊是我家的新歡, 二月推出的新款FBL臉模, Bloomy Bloomsbury小布

右邊是SBL的超可愛旅遊小布, 兩人有著非常類似的短髮造型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

FBL臉模的側眼角度跟EBL比較像, 瞳孔偏中, 眼白露出得較少, 

SBL的瞳孔較偏外, 眼白露出比較多.






大合照的時候, 特地也跟旅遊小布排在一起呢~!

像是姊妹一樣的兩個可愛孩子~! ^O^

( 旁邊那位橘髮美女是氣質名媛茱麗葉小布嗎? 不太會認~ ^^" )




大合照~!!





大夥兒一轟而上搶拍~!!!




左邊的特寫~




中間的特寫~

那兩隻青蛙好可愛啊~!

上排最右邊有兩位最近火紅的RBL黑肌小布喔~!

它們的膚色好美呢~!

黑髮那位是原汁原味, 銀髮那位除了換過頭皮髮, 還有霧臉.




右邊特寫照~







在媽媽正在為滿場小布瘋狂的當兒,

小二跟爸爸在西門町閒晃~ ^_^






這是我帶去的SBL雪衣小布~

餐廳裏的布置真的很別致~






這個角落的光線好棒啊~!

雪衣拍起來很有味道呢!












拍完娃娃, 也來拍拍我家的大娃娃~ ^O^











快樂的玩耍了2個多鐘頭,

小二開始不耐煩了,  所以爸爸只好帶他來找媽媽~



這個娃聚午餐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今天在現場遇見了很多小布界的名人 (^O^) 和名娃 (^_^)

真是開了眼界呢!

每次參加娃聚, 回來就會後悔自己沒多拍一些照片或是沒拍到重點,

這次也不例外~

所以.... 娃聚才剛結束, 我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娃聚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