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1年發行的明星費雯麗臉膜款的亂世佳人芭比,

感謝格友阿龍 慨然割愛,

讓我能夠收藏到這款精美的芭比~!



這是外盒正面~






盒背的說明~






在電影"亂世佳人"裏, 年輕的郝思嘉在12橡樹園的野宴上, 穿的就是這套著名的綠紗洋裝.
 





除了臉模,  臉妝也非常貼近費雯麗的原貌,

那一高一低的眉型, 正是費雯麗的特色.




娃娃身上戴著狀似珊瑚的珠鏈, 搭配同款的耳環~




從這張劇照, 可以看到這條項鍊真的是仿造劇中的造型所設計~




娃娃穿著襯裙和襯褲,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她的腳居然沒把腳趾的細部作出來~ @_@

很廉價的感覺!



坦白說, 很久以前就知道這款芭比作得跟費雯麗唯妙唯肖,

但是我並沒有親眼看過娃娃的實體,

從外觀照來看, 總覺得她的軀體和那張臉不太相稱....

那麼酷似真人的臉, 卻連接著娃娃美型比例的長頸和窄肩, 看起來很奇怪......








後來, 是因為在阿貞家娃聚, 她把已拆盒費雯麗芭比擺在美麗的投射燈下,

我很訝異的發現這款娃娃真實得就像是剛從電影裡走出來......

那種迷幻的氣質讓先前我所擔心的比例問題完全瑕不掩瑜!


從這個角度拍, 娃娃的臉不像正面看那麼長, 另有一種惹人憐愛的嬌憨~






既然是費雯麗臉膜, 那麼就讓她換下亂世佳人的戲服~




現在換成"魂斷藍橋"的場景~!!






這個側臉應該是有比費雯麗本人圓潤一點,

但是神情真的很像啊!





換個角度~





這套衣服是芭比名模Silkstone系列的英倫風衣組.

跟費雯麗與魂斷藍橋的英倫背景配合得天衣無縫!






費雯麗芭比當然也非常適合穿上這種50年代風的服飾.

她只要站在那裡, 感覺就很有情節!



我不敢說所有的娃娃一定要拆盒才能顯現她的美,

但是這款費雯麗芭比, 真的一定要拆盒, 才能領略她那種渾然立體的明星光芒~ !

有機會的話, 看看能不能再收到類似電影場景的戲服,

我覺得拍這種仿電影氛惟的照片真的非常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