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500元買了這枚大陸自創品牌"好琪"出品的陶瓷娃娃,
相關介紹在這兒
原本就打算幫她改個造型,
大概量身之後發現45cm高的她應該可以與1/4球型關節娃娃共用衣服與假髮,
於是興沖沖的在網拍標了一些行頭, 打算來幫她換個造型~


首先, 我想稍稍改一下她的粧,
但因為我沒有充足的時間, 再加上上色技巧有待磨練(這才是主因吧~!!)
所以就玩點可以不傷娃娃原妝的改法~

這是娃娃原本的臉




我把黑色的電氣膠帶剪成彎彎粗粗的眼線
直接就疊貼到娃娃的上眼線上
眼睛有變大哦?



再疊貼上修剪過的人用睫毛, 完畢~!




之後就是換上假髮和衣服,
首先來個娃界至尊的類愛麗絲造型~
金色長捲髮+水藍圍裙洋裝--




假髮質地不錯, 可惜流海被我粗手粗腳剪壞了....
衣服不但作工細緻, 賣家手巧又客氣, 來幫她宣傳一下: 小黑貓




有愛麗絲的地方, 就要有兔子~~




第二個造型, 當然要來給它 "羅莉" 一下 ~~
酒紅直長髮 + 黑色羅莉裝




假髮是可汀2手的, 我挺信賴可汀的品質~
衣服是2手的, 便宜入手,
帽子是小布的, 先拿來搭搭~




這就是陶瓷娃娃的輕改裝紀錄~
再貼一下前後粧感比較圖.
各有特色, 不是嗎?
玩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